Sunday, September 12, 2010

Happiness is always that simple :)

转眼间,我们俩在一起也1年又2个月了。
过去的一年,我们都是三天一大吵、两天一小闹。
我曾经埋怨过他有多不好、多霸道
有时想起的回忆还有点酸酸的
身边的好友时常都听我哭诉,
他们也爱莫能助。
可是现在,我终于感觉到他的改变了。
争吵少了,埋怨少了。
开始感觉到被疼爱了。
或许我们都学会了另一种沟通方式。
只要彼此稍微忍让与体谅,
大事化小,小事化无了。
最近的他真的改变蛮多的。
他开始学会了控制自己的臭脾气
容忍度变大了。哈哈。。。
至于我,能够在他肚子饿的时候
亲手为他烹调他爱吃的食物
我就很开心了。
甚至有时候看着他撒娇、扮无辜或睡着的脸
更是觉得好爱他。
我不知道现在的情况会维持多久,
但我希望是一辈子。

1 comment: